免責聲明

Disclaimer

免責聲明

Disclaimer

此網站的資料由聖保祿醫院提供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聖保祿醫院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網站資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此外,聖保祿醫院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聖保祿醫院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此網站之網上預約系統只為病人在聖保祿醫院作預約醫療服務之用。提交網上預約表格並不保證閣下之預約成功。聖保祿醫院將處理閣下的預約申請,並以電郵、電話或短訊通知閣下預約結果。若預約日期及時間有任何改動,本院職員會聯絡你。聖保祿醫院對網上預約申請未能成功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概不負責。 在此網站提交的預約申請只作排期用途。提交網上預約表格表示閣下同意受本網站的免責聲明約束。


講座預約系統只為閣下作預約參加講座之用。提交講座預約表格並不確保閣下必定能夠參加講座。聖保祿醫院對網上預約申請未能成功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概不負責。若講座被取消,聖保祿醫院概不負責,但本院職員將嘗試聯絡通知閣下。

 

* 此為中文譯本,內容以英文版本為准。

私隱政策聲明

Privacy and Disclosure Statements
聖保祿醫院對此網站的使用者作出以下私隱保證:

聖保祿醫院網站提供有關本機構的資訊及健康資訊,將使用者與本院的醫生、設施、服務、及求職機會聯繫起來。

 

本網站並無宣傳任何第三者的產品。除非法律授權,否則本網站不會與第三者分享閣下的個人資料。

 

本院透過自動系統監察本網站成效,包括瀏覽人次、瀏覽時間及日期、及瀏覽內容等。自動監察系統不會提供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本院不會獲得使用者的名稱、住址及其他個人資料。自動監察系統所收集的資料用於評估網站成效,如網站的資訊是否有用、最有用的是什麼資訊、使用者如何認識本網站等。

 

聖保祿醫院致力保障病人私隱。本政策適用於本網站,包括網上客户意見區、預約醫療服務系統及講座預約系統的使用者之私隱。閣下的個人資料會用作預約講座、處理查詢和客戶意見之用途。如本院需要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透過上載到本網站之特定表格,由閣下自願填寫及提交,該表格會說明有關資料的收集用途。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被保密,未經閣下同意,本院將不會向第三者披露。但在法律要求下,聖保祿醫院可能需要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

 

本網站的資金來源

聖保祿醫院網站的營運開支全部來自機構的運作收益。本網站不接受外來的廣告收入,以透過本網站宣傳任何產品或服務。

 

本網站的醫療資訊

本網站提供的醫療相關資訊用以教育及通知使用者有關疾病的訊息及維持健康的方法。聖保祿醫院致力確保所有資訊準確,但不會對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作出擔保。使用者需對使用本網站的資訊承擔所有責任。聖保祿醫院不會就使用本網站資訊而導致的損失、損害或索償承擔法律責任。本網站資訊不能用作診斷個人健康狀況,亦不能取代醫療服務提供者的診症。

 

網站連結

此網站可能連結到其他網站,以提供更廣泛的醫療資訊。

 

聖保祿醫院並無贊助或認可這些連結網站,亦不確保其網站資訊準確無誤。本院無法控制其他網站的私隱處理情況,使用者應細閱有關網站的私隱處理條款。這些連結只用作一般參考資訊及教育,不可作為個人健康診斷或治療。如有任何疑問,應諮詢閣下的醫療服務提供者。

 

*此為中文譯本,內容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