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資料

Useful Information
篩選常用資料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 - 給予互通同意

聖保祿醫院是註冊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推出之「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的醫護機構之一。本院必須獲得您的互通同意後,方可閱覽互通系統上的電子健康紀錄及上載您於本院的醫療紀錄到電子键康紀錄互通系統。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給予或更改互通同意:

1. 24小時査詞熱線 3467 6300

  • 按“2”管理醫護機構的互通同意
  • 輸入香港身份證號碼、出生日期、電話號碼及授權號碼
  • 按“1”給予醫護機構互通同意
  • 輪入醫護機構編號:聖保祿醫院編號5156724947
  • 按“1”給予無限期的互通同意;或按“2”給予為期一年的互通同意

2. 親身辦理

  • 請帶備您的香港身份證到本院醫療資訊及紀錄部辦理有關手續 (地址: 香港銅鑼灣東院道 2 號,聖保祿醫院 A 座地庫二樓,醫療資訊及紀錄部)
醫療紀錄申請或領取指引
索取醫療紀錄副本 / 填寫住院保險索償申請表

病人如欲索取醫療紀錄副本或要求駐院醫生填寫住院保險索償申請表,請以書面形式向本院申請。有關申請表格、申請程序及收費詳情可參閱「申請病人資料須知及表格」。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2)2830 3779或電郵至sph.hird@stpaul.org.hk. 與本院醫療資訊及紀錄部聯絡。

領取檢驗報告

一般醫療檢驗報告只會存放在門診部或所屬部門三個月,如果病人在三個月之內領取,請在辦公時間內親臨或授權他人領取,如想查詢相關部門開放時間,請致電本院總機查詢熱線 2890 6008。

由進行檢查日起計,如果報告未能於三個月內領取,其報告會被銷毀。申請檢驗報告之複本需要繳交費用,請致電醫療資訊及紀錄部(電話: 2830 3779)查詢及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