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矯視 (健康教育短片)

激光矯視 (健康教育短片)


角膜皮層激光矯視 (LASIK)
本中心現正採用嶄新鐳射光學技術 — 前導波科技 (Wavefront Technology) ,讓專業眼科醫生能夠為每隻眼睛診斷出以往不能測量的像差及為每位病人度身訂造更精確及適合的矯視治療。 
Zyoptix 100 更突破性引入多項新功能: Iris Recognition (IR) — 虹膜辨別科技、 Tissue Saving (TS) — 節省角膜打磨部份程式 及 Aspheric — 非球面打磨。這幾項功能減少經傳統角膜矯視手術後產生的眩光夜視徵狀,能更有效及精密分析角膜表面高低像差,減少角膜上需要打磨部份,令角膜復原更快,並減少損傷,使天生角膜薄,或深度近視及瞳孔過大人士亦可接受激光手術。這項科技之設備及技術可以為更深的近視(超過1000度)、遠視及散光作更佳的視力改正,以適合更多人的需要;並可助您迅速改善視力,令手術更安全、更快捷,大大增強其準確性,令您享受更完美生活。

 

角膜層狀切割器 (Micro-keratome)
本中心備有不同的層狀切割器,以符合不同的眼角膜需要。醫生會根據每一個人的眼睛大小、度數、眼角膜的弧度和厚度,而作出選擇,務求令手術可達致最佳效果。
 

無刀全激光矯視 (IntraLASIK)
Intralase 利用電腦精確控制的紅外線激光代替傳統層狀切割器,從「角膜裏面」製作角膜瓣,可造出更薄的角膜瓣,適用於角膜較薄而又深近視之人士。激光束被精準聚焦在角膜中間內層,切割出角膜瓣,因此切割出現偏差的機會極低。而且造成的角膜瓣可製作出角度,讓手術後角膜瓣於復位時,能完美的吻合。全個治療過程只通過激光進行,可更精確和平整的切割角膜瓣,把眼角膜發炎或出現併發症的風險降至極低。

 

上皮角膜切割激光矯視手術 (Epi-LASIK)
利用特製的分離器分開角膜表層和中層細胞,故可造出比一般LASIK較薄的角膜瓣,其最大優點是可為高達1400度近視的人士或天生角膜較薄者進行矯視,而且手術時間比傳統LASIK更快,雙眼約需時10至12分鐘,而且可以避免在手術時,角膜瓣出現不均勻的問題;但因細胞重新生長需時較久,故復原時間較長(約一星期),而且手術後最初4天內,需要配戴由醫生專用的隱形眼鏡作保護。

激光矯視
相片只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