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部

Radiology Department

本部門擁有先進的儀器及優質的專業團隊,致力為病人及醫生提供優質、先進及高效率的醫療診斷服務。我們以人為本,全面照顧病者所需為本部門的服務宗旨。

服務收費

Service Charge

預約檢查

  • 普通X光檢查

院外病人不需要為普通X光檢查辦理預約

 

  • 特別X光造影檢查

預約檢查的優先次序一般根據病症作出安排。如屬病情緊急,請醫生先與本部門聯絡,以辦理要求優先安排病人接受放射檢查。

恕不接受自行轉讓預約時間。

Make Appointment

備註

Remarks

請留意檢查當天須備有本地註冊西醫簽署之轉介信正本 (由簽發日期起1年內有效)及香港身份證作登記手續,本院不接受任何影印副本或相片。若您未能提供有效文件,則不能進行相關的檢查。本院將安排專人致電聯絡及確認。

常用資料

Useful Information
索取醫療紀錄副本 / 填寫住院保險索償申請表

病人如欲索取醫療紀錄副本或要求駐院醫生填寫住院保險索償申請表,請以書面形式向本院申請。有關申請表格、申請程序及收費詳情可參閱「申請病人資料須知及表格」。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2)2830 3779或電郵至sph.hird@stpaul.org.hk. 與本院醫療資訊及紀錄部聯絡。

領取檢驗報告

一般醫療檢驗報告只會存放在門診部或所屬部門三個月,如果病人在三個月之內領取,請在辦公時間內親臨或授權他人領取,如想查詢相關部門開放時間,請致電本院總機查詢熱線 2890 6008。

由進行檢查日起計,如果報告未能於三個月內領取,其報告會被銷毀。申請檢驗報告之複本需要繳交費用,請致電醫療資訊及紀錄部(電話: 2830 3779)查詢及申請。

地址

Location
A座 地庫一樓
主樓 地庫一樓

服務時間及聯絡我們

Service Hours and Contact Us

服務時間

正電子及電腦雙融掃描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4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電腦掃描/磁力共振掃描/超聲波掃描/骨質密度檢查/乳房造影/透視診斷 (緊急服務*)

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至下午6時
(下午6時至上午8時*)
星期六:
上午8時至下午4時
(下午4時後*)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只提供緊急服務

普通X光檢查 (緊急服務*)

星期一至六:
上午8時至晚上7時
(晚上7時至上午8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只提供緊急服務

顯像導引介入治療 (緊急服務*)

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至下午5時
(下午5時至上午8時*)
星期六:
上午8時至下午1時
(下午1時後*)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只提供緊急服務

聯絡我們

地址:
A座 地庫一樓
主樓 地庫一樓
電話:
傳真:
2837 5220

備註:

1. 預約檢查:
  • 普通X光檢查:
    接受預約或直接前往檢查
  • 特別X光造影檢查:
    預約檢查的優先次序一般根據病症作出安排。如屬病情緊急,請醫生先與本部門聯絡,以辦理要求優先安排病人接受放射檢查。 
2. 請留意檢查當天須備有本地註冊西醫簽署之轉介信正本 (由簽發日期起1年內有效)及香港身份證作登記手續,本院不接受任何影印副本或相片。若您未能提供有效文件,則不能進行相關的檢查。本院將安排專人致電聯絡及確認。
 
3.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或以上颱風或極端情況發出時的服務安排︰
門診服務 
所有已安排之門診預約均會暫停,本部門會致電病人另作預約安排。
住院服務
本部門會為住院病人照常提供一切診斷服務。如有查詢,請聯絡本部門接待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