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中心

Urology Centre

随着人口不断增加并日趋老化,再加上西式快餐的饮食文化大行其道,香港人对治疗泌尿科病患(例如肾结石、前列腺良性增生及前列腺癌等)的需求亦与日俱增。为配合生活节奏繁忙的病人,本中心提供“一站式”泌尿科检查及治疗服务。配合最先进的医疗仪器及设备,我们致力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治疗!

服务收费

Service Charge

常用资料

Useful Information
索取医疗纪录副本 / 填写住院保险索偿申请表

病人如欲索取医疗纪录副本或要求驻院医生填写住院保险索偿申请表,请以书面形式向本院申请。有关申请表格、申请程序及收费详情可参阅「申请病人资料须知及表格」。如有任何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 (852)2830 3779或电邮至sph.hird@stpaul.org.hk. 与本院医疗资讯及纪录部联络。

领取检验报告

一般医疗检验报告只会存放在门诊部或所属部门三个月,如果病人在三个月之内领取,请在办公时间内亲临或授权他人领取,如想查询相关部门开放时间,请致电本院总机查询热线 2890 6008。

由进行检查日起计,如果报告未能于三个月内领取,其报告会被销毁。申请检验报告之复本需要缴交费用,请致电医疗资讯及纪录部(电话: 2830 3779)查询及申请。

地址

Location
主楼 三楼

服务时间及联络我们

Service Hours and Contact Us

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8时至下午4时
星期六:
上午8时至中午12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休息

联络我们

地址:
主楼 三楼
;电话
传真:
2837 5200

备注∶
1. 预约检查∶
- 敬请预约 (电话: 28303709)
- 附设二十四小时体外碎石服务
 
2.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发出时的服务安排:
所有已安排之门诊预约均会暂停,本部门会于稍后致电病人另作预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