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中心

Eye Centre

聖保祿眼科中心

設備完善的聖保祿眼科中心,於2002年成立。本中心具備先進的科技,並配合優秀卓越的眼科醫生,以精湛可靠的技術及豐富經驗,為您提供一系列全面的優質眼睛保健及視力矯正服務,助您瞬間呈現清晰的視野,保障眼睛的健康。

本眼科中心由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眼科醫生主診,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為病人提供一個安全,快捷又全面的服務。聖保祿眼科中心內集各專長的眼科醫生,如患者在診症期間,診斷患有任何眼疾,也可安排盡快獲得適當的治理。有經驗的眼科醫生配合先進的科技及藥物,為各界人士的寶貴眼睛作妥善的治理、檢驗及護養。以優質的專業眼睛保健及護理綜合服務,為清晰視力帶來新感受。另一方面,本眼科中心內的視光中心設有驗配眼鏡或隱形眼鏡的服務,由一級註冊視光師主理。

 

本中心的另一特色,是無論指定或不指定醫生為你作矯視前的眼睛詳細檢查及分析,均劃一收費。另外,本中心亦提供手術後首半年內5次免費覆診,讓你享有更全面更安心的服務。我們更將覆診服務彈性化,你可以選擇到銅鑼灣聖保祿眼科中心,或到本中心之專業眼科醫生位於港九市中心之診所覆診。

透視白內障

追蹤激光矯視

專業服務

Services

 

激光矯視是現時最受歡迎的治療近視方法之一。本中心現正採用最新 B & L Teneo激光矯視系統。系統採用高度精密wavefront尖端科技,包括專供國防使用的Zy-iD虹膜辨別科技、多維立體眼球追蹤功能,及採用高速500Hz 準分子激光。這技術能更安全準確地為各界人士提供穩定又經濟的激光矯視服務。

  • 快捷安全
  • 舒適方便
  • 自由自在
  • 安全可靠並乎合經濟原則
  • 毋需住院,即可恢復日常工作與活動

診症時間表

Consultation Timetable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早上
9:30-11:30
何啟傑醫生 何啟傑醫生 何啟傑醫生 何啟傑醫生 何啟傑醫生 何啟傑醫生
下午
2:00-3:00
程展鵬醫生 鄭柏文醫生 程展鵬醫生 徐仲弘醫生 袁紹華醫生 ------

服務收費

Service Charge

講座預約

SEMINAR

本中心提供免費激光矯視講座,歡迎使用我們網上預約服務。

預約成功之參加者將會收到本中心電話通知及確認。

地址

Location
A座 五樓

服務時間及聯絡我們

Service Hours and Contact Us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8時至下午5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聯絡我們

地址:
A座 五樓
電話:
電話:
傳真:
3113 4288
電郵查詢:

備註︰
 1. 預約檢查︰
 - 敬請預約
 
2.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或以上颱風或極端情況發出時的服務安排︰
所有已安排之門診預約均會暫停,本部門會於稍後致電病人另作預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