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中心

Urology Centre

隨着人口不斷增加並日趨老化,再加上西式快餐的飲食文化大行其道,香港人對治療泌尿科病患(例如腎結石、前列腺良性增生及前列腺癌等)的需求亦與日俱增。為配合生活節奏繁忙的病人,本中心提供「一站式」泌尿科檢查及治療服務。配合最先進的醫療儀器及設備,我們致力為病人提供優質的治療!

服務收費

Service Charge

常用資料

Useful Information
索取醫療紀錄副本 / 填寫住院保險索償申請表

病人如欲索取醫療紀錄副本或要求駐院醫生填寫住院保險索償申請表,請以書面形式向本院申請。有關申請表格、申請程序及收費詳情可參閱「申請病人資料須知及表格」。如有任何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852)2830 3779或電郵至sph.hird@stpaul.org.hk. 與本院醫療資訊及紀錄部聯絡。

領取檢驗報告

一般醫療檢驗報告只會存放在門診部或所屬部門三個月,如果病人在三個月之內領取,請在辦公時間內親臨或授權他人領取,如想查詢相關部門開放時間,請致電本院總機查詢熱線 2890 6008。

由進行檢查日起計,如果報告未能於三個月內領取,其報告會被銷毀。申請檢驗報告之複本需要繳交費用,請致電醫療資訊及紀錄部(電話: 2830 3779)查詢及申請。

地址

Location
主樓 三樓

服務時間及聯絡我們

Service Hours and Contact Us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8時至下午4時
星期六:
上午8時至中午12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聯絡我們

地址:
主樓 三樓
電話:
傳真:
2837 5200

備註︰
1. 預約檢查︰
- 敬請預約 (電話: 28303709)
- 附設二十四小時體外碎石服務
 
2.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發出時的服務安排:
所有已安排之門診預約均會暫停,本部門會於稍後致電病人另作預約安排。